不远

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我的偶像啊,毕竟,我是先喜欢你们的感情,最后一个喜欢上你的啊。
可是啊,王源,现在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了
我的日子啊,一直过的浑浑噩噩的,不知道想做什么,可以接受,可以习惯任何事,是因为你们,我第一次对未来有了那么清晰而热烈的渴望
因为你们啊,我这贫乏的日子,才勉强称得上叫青春啊
我只是喜欢你啊,我不知道你是这么好的人啊
我只是喜欢你,那样肤浅的喜欢着你,会心疼你,会想陪着你,会想替你遮风挡雨
王源啊,为什么你会这么好呢,这么纯粹,明朗,干净,让我自惭形秽啊
王源啊,我知道你很坚强啊,我希望你快乐啊,你这样的人,才应该享受这世间所有的幸运
王源啊,你是合格的偶像啊
是你给送给了我色彩啊
王源,感谢你,真的谢谢你

评论

热度(1)